小艾同学🐾

好好活着

变形计4 下 [all坤]

变形计4 上

欢迎回来,本节目由 全球营养,全球品质,不一样的汤臣倍健冠名播出。

五个人洗完澡拎着一大堆东西回来的时候,看到了房子外面还有一个人。几个人走上去,那个人起身和他们打招呼。黄明昊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坐在他们门口的人。

嗯,supreme的衣服,aj的鞋子,Gucci的包包,再加上这个满头的脏辫。怎么看怎么像是来这里变形的。

“hey bro, what's up 这里是AKA快乐病毒Lil ghost小鬼 yeah what's up”这个cool boy上来就很嘻哈的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一个一个的跟他打了招呼。

陈立农看了一眼他放在旁边的行李箱,是又来了一个人和他抢坤坤吗?

蔡徐坤上下打量了一会后盯着小鬼的脏辫看,心里想总有一天自己要尝试一下这个风格的发型。

朱正廷紧紧的盯着小鬼的这款Gucci包,心里暗想,这包挺好看的,可是自己去逛过很多次,这么就没发现的呢。。。

范丞丞则盯着小鬼的行李箱,猜测着里面有没有零食,一般人刚过来不是要上交零食的吗,这回有的吃了。

黄明昊还在品味他刚刚的那段自我介绍,看来是个喜欢rap的,自己有时间一定要和他切磋一下。

陈立农看了看还是上去打了招呼,“你也是来变形的吗?”

小鬼把箱子拿到身边准备往房间里拿,“对的。”

【画外音 导播:小鬼是上一期变形没有成功的。】

被拆穿的小鬼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导播,又不能打他,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把行李箱拿进来搬到了自己的老地方。

黄明昊忍不住了,哈哈大笑“原来是回炉再造!!也太可怜了吧!”

蔡徐坤坐在地上很辛苦的憋着笑。

朱正廷站在那里,一手掐着腰一手拉着黄明昊作势要打他,“黄明昊,你还笑话别人,你自己因为抽烟被罚多呆一个星期你忘了?”

黄明昊一个闪逃离了朱正廷的魔爪,“你管我你管我,我就算顺延一个星期,我也有我们家坤坤宝贝陪我!!”

黄明昊一句话声音倒是不大,却激起了大家的内心。

陈立农本来呆的好好的突然拿起一个小板凳就往导演那边的空地上砸,导演别陈立农砸的一脸懵逼。

【画外音 导演:你干嘛啊?陈立农】

陈立农又拿起了一个板凳,作势要砸,“你管我?看你不爽就是想要打你。”

朱正廷一脸黑沉的走到一群导演身边,“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好不好?其实那天,我也抽烟了。”

范丞丞看着陈立农和朱正廷把该用的借口都用了,一脸懵逼,想了很久跑到节目组的导演前面,一脸单纯的对节目组说,“我把隔壁奈斯小姐姐家的那个呆头鹅给亲了,你们是不是要惩罚我再呆一个星期??”

节目组一脸黑线。。。这群人是第一个找借口一定要留下来的,真是一群奇葩。

几个人闹腾着准备和小鬼一起摘桔子,隔壁家的奈斯小姐姐跑了过来。

“坤坤哥哥,正廷哥哥,我奶奶不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我!”

朱正廷是六个人里面年龄最大的,也是最稳重的,赶紧稳定住奈斯的情绪,“怎么了?奈斯,发生什么事情了?权明奶奶怎么了?”

奈斯缓了一口气一脸害怕又无助的拽着朱正廷的衣服,“奶奶突然喘气困难,刚刚我倒水给她喝她还没喝就晕倒了。”

“啊?”

几个人跑到了权明奶奶的家,权明奶奶对他们很好,包括早就过来变形的小鬼也受了权明奶奶很大的帮助,几个人跑到权明奶奶家的时候,权明奶奶已经瘫在地上晕倒了。陈立农赶紧跑过去轻轻的拍打权明奶奶。

“范丞丞,快去把窗户打开通风!”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赶紧跑过去把房间里的所有窗户打开通风。

蔡徐坤蹲在陈立农旁边帮忙掐人中试图喊醒权明奶奶。朱正廷看了一下情况觉得该去医院。

“我们还是去医院吧,尽量快一点,要不然晚了我怕奶奶出事。”

小鬼起身去找权明奶奶家的车钥匙“我们骑电动车赶紧把奶奶送去医院吧。”

陈立农赶紧抱起权明奶奶,“奈斯,你还小,你现在家里面等一下吧,交给我们,你不要太担心。”嘱咐完后就抱着权明奶奶出了门。

朱正廷急冲冲的断后给他们关门,又担心奈斯,只弯下身子叮嘱奈斯注意安全在家里面不要太担心。

陈立农把权明奶奶抱上车子。蔡徐坤看了看小小的车子虽然坐大家都能坐上去,但是此刻还是不要通过增加重量来让车速慢下来而耽误了治疗时间。“小鬼,你和农农先带奶奶去医院吧,我们在后面跑,要不然会耽误时间。”

小鬼虽没有陈立农黄明昊他们和蔡徐坤有默契,但是这个时候也没有再说什么,车把手拎到底向医院疾驰而去,蔡徐坤和范丞丞他们四个人跟在后面跑着,紧紧的跟着。几个人到了医院之后赶紧去挂后送进了抢救室。

蔡徐坤和朱正廷范丞丞还有黄明昊四个人蹲在墙角喘着气。

范丞丞突然意识到什么,悠悠开口,“我们,没有钱,怎么给奶奶交医药费啊?”

大家突然都意识到这个问题,心下突然慌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蔡徐坤深思熟虑了一会后走向节目组,“我刚来的时候,你们不是收了我现金还有手机吗?现在你们还给我,我不变形了,我要毁约!”

【画外音 旁白:权明奶奶突如其来的一场变故让大家都慌了手脚,五位城市少年开始面对着生活的考验,而蔡徐坤究竟是就地解约放弃变形之旅还是会发生什么逆转呢?下周同一时间,悦诗风吟变形记,精彩继续。】

【变形记】
L1:又来了一个小哥哥哎,这个小哥哥超cool的,超有感觉的。

L2:小哥哥好cool啊

L3: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变形记,就是因为看微博上人家说这期变形记爆炸了,我才来看的,我现在准备要去补这个小哥哥的视频了

L4:小哥哥也是real可爱,变形不成功被抓回来回炉再造

L5:hhhh【笑哭】回炉再造这个词真的是skr skr skr

L6:Justin真skr小机灵鬼

L7:温州人喊坤坤宝贝了!!!有没有看到!!!

L8:昊坤大旗给我扛起来!

L9:hkszd

L10:真到不能再真了

L11:农坤也是真的好吗?你看我们家农农听说黄明昊要和坤坤在这里顺延一个星期,直接开打导演组。

L12:说实话,嗑这里面的cp比嗑明星的cp有爱多了

L13:明星之间就算关系很好也不能随便怎么样的,但是他们就不同了,他们之间关系那么好,而且又不会在意别人的言论。

L14:福西西,你是魔鬼吗??

L15:福西西这个呆头鹅,知道你喜欢你家老大,但是拜托你为了顺延下来,可不可以找一个好一点的理由???你亲了一只呆头鹅这个理由真的是。。。

L16:关键福西西每天都傻乎乎的,会让我觉得他亲呆头鹅是在亲他自己

L17:鹅会咬人的吧。。。??

L18:难怪我看这几天福西西嘴唇这么性感

L19:这个女生能再作一点吗?一大堆导演组不去找去找我的哥哥们?!真不想diss她。

L20:楼上是喷子的话就不要出来找存在感了好嘛?这段时间奈斯小姐姐和哥哥们玩得很好,人出事了第一反应肯定是找和自己玩得好的人啊。

L21:无脑喷子,一大堆摄像在拍你一点隐私都不给你留,你还会去找他们?

L22:现在就期盼着奶奶快点好起来把。

L23:奶奶人那么好,对哥哥们那么好,一定要好起来啊。

L24:Justin和范丞丞还是懂一点急救常识的,知道在这个时候要打开门窗通风。

L25:陈立农真man一把就抱起了权明奶奶还把奶奶一路抱去了医院。

L26:虽然他们几个人很冲忙,但是还算有点默契的,已经做得很好了。

L27:现在就希望权明奶奶可以早日康复。

L28:导演组也不是个东西,都这样了就算不捐钱也至少把哥哥们的钱给他们让他们可以帮忙一下啊。

L29:都是节目组的套路,为的就是逼他们跟自己打架,然后就会有噱头就可以有收拾。

L30:坤坤真的好有担当啊

L31:千万不要啊,坤坤走了我就不看了!

L32:傻逼节目组,狗华公司真他妈垃圾!

L33:揪心死了,节目组也不放下期预告

L34:日常辱骂狗华

L35:担心哥哥啊!


不好意思,因为老福特对我有意见,分开发都能发,一旦整篇发就说我有敏感词,头疼  头秃  只能上下发,很抱歉  

另外表白你们,谢谢你们的小红心你们的评论还有小手手,每一个都会让我很开心。爱你们

评论(72)

热度(8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