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同学🐾

好好活着

变形计4 上 [all坤]

变形记4 下

变形计3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

变形计,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

欢迎收看由奶一口 元气满满的味可滋冠名播出的变形计。

几个人回到家随便掰了几个馒头吃就收拾收拾准备睡觉了。

蔡徐坤有洁癖,严重起来一天可以洗好几次澡,但是来到这里,蔡徐坤已经两三天没有洗澡了,尤其是在忙了一整天之后脱了衣服不能洗澡就直接换了一身新衣服,睡的特别别扭,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黄明昊注意到了蔡徐坤这边的动静,趴在栏杆上把头探到下面,“坤坤哥,你怎么了?睡不着吗?”

“好几天没洗澡了,有点不舒服,想洗个澡。”

“要不我们去问一下导播姐姐吧?”

蔡徐坤点点头,掀开被子汲上拖鞋往后退了两步好让黄明昊下来。黄明昊看了一眼此刻正顶着一头小棕毛穿着一身奶牛睡衣的蔡小葵,起了调戏的心思。掀开被子也没有从爬梯上爬下来,而是冲着蔡徐坤的方向直接跳了下去,撞在了蔡徐坤的怀里,蔡徐坤也是下意识的抱紧黄明昊怕他崴到脚啥的。

黄明昊被蔡徐坤搂在怀里,毛茸茸的小头埋进蔡徐坤的锁骨上嗅着蔡徐坤身体自带的奶香。

许是蔡徐坤经常喝奶的缘故,蔡徐坤的身上总是带着一股奶香,不是很浓郁,但是甜甜淡淡的味道特别好闻,不然也不会如此的吸引范丞丞每天都用看好吃的眼神去看蔡徐坤。

蔡徐坤别抱的久了才忽觉黄明昊的动机,推开黄明昊就往外走。黄明昊勾起嘴角,计谋得逞的跳了两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跟着蔡徐坤出去找导播。

【画外音 旁白:进到大山里的蔡徐坤不管是吃饭条件艰苦亦或是粗重的农活蔡徐坤都一一抗了下来,但是由于自身有过敏的特质所以不得不为洗澡的问题求助于节目组。节目组也很能理解,于是我们的导演告诉了蔡徐坤,在村子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泉,可以用来洗澡。】

蔡徐坤和黄明昊蹦蹦跳跳的回到房间,知道了明天可以去洗澡后两个人也不急着回房间睡觉,兴奋地跑到陈立农他们三个人的房间玩。

“surprise!”蔡徐坤和黄明昊突然推门而入,范丞丞和陈立农还好,朱正廷显然是被吓到了,大叫了一声。

“黄明昊你要死啊你!”朱正廷瞪了一眼黄明昊,跑下床出去洗面膜去了。

蔡徐坤找了一张长凳放在范丞丞和陈立农的床中间跟黄明昊一起坐下。

“节目组说我们明天可以去那边那个小泉那里洗澡哎!”蔡徐坤迫不及待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的小伙伴。

陈立农本来都已经要睡了,突然被吵醒,得亏是被蔡徐坤吵醒的,要不然就陈立农的起床气,谁都抗不了!陈立农在枕头边摸了一会儿找到了自己的金边框眼镜戴了起来。“那他们也要过去吧。”指了指蔡徐坤身后的摄像。

蔡徐坤回头看了一眼,镜头里瞬间放大的蔡徐坤整个镜头都是蔡徐坤的神颜,摄像心里赶紧记了一下,这个镜头一定要用上去!蔡徐坤看着镜头“你们明天也要跟过去吗?”

摄像师扛着摄像机上下点了点。

黄明昊原以为去洗澡就是真的洗澡了,可以和自己的坤坤哥哥一起去洗澡,洗的正开心的时候还可以偷摸摸,没有摄像在,自己在大胆一点说不定更深入的事情也能做了。但是!!!洗澡告诉他这些摄像也要跟过去,是想干嘛?不仅摸不到自己的坤坤宝贝,洗澡还要把坤坤宝贝的身体公布在摄像面前???搞什么??!

范丞丞今天累了一天,刚刚也是到了临睡的边缘,头脑还有些懵懵的,抓了抓自己的小毛问摄像,“你们也跟过去?那能播吗?”

范丞丞的摄像一愣,为什么不能播?不能播收视从哪来?虽然自己是个大叔但是自己也是很懂现在的小姑娘的好不好!

几个人皮了一会儿就回去睡觉了,毕竟第二天还得去卖橘子还要洗澡根本忙不完。

【变形记论坛】
L1:每周五是我快乐的源泉。

L2:见到崽子们才是我快乐的源泉。

L3:坤坤好可爱啊,这身奶牛装简直可爱到爆

L4:奶萌奶萌的

L5:外婆的心都萌化了呦

L6:黄明昊,你迟早要摔死!这样下床的方式pick了,真的是涨姿势了。

L7:楼上你清醒点,你以为你是小孩子嘛?像我们这种老胳膊老腿的就该老老实实的爬楼梯上下。

L8:弱弱的说一句,我怎么感觉黄明昊是故意的啊,他们俩抱在一起的时间也太长了吧。

L9:我也

L10:这到底是非诚勿扰还是我们约会吧啊?

L11:欢迎大家来到由偶像练习生代言的非诚勿扰版的变形记。

L12:正解【笑哭】

L13:又是温州人胜利的一天。

L14:山东人冲啊!!!

L15:啊啊啊!找到组织了!扛起我的丞坤大旗,呆头鹅,你给我冲啊!

L16:距离农坤名场面已经过去三期了,暗戳戳的搓搓小手等待农家蔡发糖。

L17:乾坤正道卑微的呐喊着

L18:陈立农带眼镜太欲了吧!!!

L19:求科普 农农本来就近视吗?

L20:是的,农农本来就近视,然后一直带的隐形眼镜,不够可能是已经睡下了,就摘了隐形。

L21:福西西,你可长点心吧,好吗?

L22:hhhhhh能播吗?这个问题问的摄像师一抖,你们有注意到那个镜头抖了一下吗?【笑哭】

L23:孩子,不播出来,阿姨还看个屁啊!

L24:记录下这个时刻,今天又是被蔡徐坤的颜值暴击的一天。

L25:这也太美了吧,不仅好看,还无死角

L26:还软萌软萌的,和摄像互动那里,心都要被甜化了。

夜晚是肌肤吸收养分最好的时候 让兰芝加强版锁水滋养睡眠面膜,让您放心敷过夜,对肌肤细胞持续补水,奇迹一夜呈现,肌肤水润亮泽。欢迎收看由悦诗风吟冠名播出的变形记,精彩现在继续。

【画外音 旁白:昨天一天的辛勤劳作让我们的城市少年早早的就进入了梦乡。以前不到凌晨坚决不睡觉的五位公子哥,现在没到十点钟睡着了。一夜好眠。可能是昨天知道了今天可以去洗澡,心里面很是兴奋,今天一大早,五位公子哥早早的就爬了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哎,坤坤,洗衣粉要不要带?”

“朱正廷,把你的面膜都带着!”

“我借来了洗发露”

“黄明昊,你最好带一条短裤可以换。”

一大早屋子里就忙了起来,五位城市少年打开着行李箱找着衣服,几个人还四处去借来了洗澡用的洗发露一记沐浴露等东西。

忙了好一会儿,几个人拿好了东西往山泉进发。

藕莲村位于山西偏远山区唯一有河流经过的山村,依山傍水,景色富饶,如果不是因为太贫穷的话,发展旅游业绝对可以为村子里带来经济收入。

五个人也权当是郊游了,一路很开心的走着。

“这里的景色不错哎。”蔡徐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深入肺部的是花香的纯净以及空气的清新,这在城市里可是不可多得的。

陈立农附和“这里的景色很好看哎,感觉比我们那里空气会清新很多啦。”

朱正廷回头看了一下他们然后一脸严肃的说“其实我的理想就是包下一个山头然后在里面生活。”

“你干脆包下整个猪圈好了,和你的同伴一起生活不好吗?”黄明昊如常发挥他怼天怼地的本领,成功的引来了朱正廷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黄明昊,你一天不皮你就不开心是吧?啊?!”

几个人皮皮闹闹的终于到了山泉那里,四周都是小山丘,还有一些花草树木,环境很优雅还没有人。

五个人对视了一眼后,脱下了上衣准备进水。

蔡徐坤回头看了眼摄像,然后拿着脱下来的衬衣挡住自己的上身向泉里面走去,泉水不是很深,最深的也就一米四左右,几个人坐在里面水面真好盖到脖子上。

好久没有洗澡了的五个人一进水就high了起来。蔡徐坤拽了一下短裤换了个姿势重新躺下,感受着清凉的泉水拂在身上的感觉一脸享受,“这里不仅有树还有这个天然大泳池,就像露天的游泳馆哎~”

陈立农怕水会进眼睛里面弄脏了隐形眼镜,来的时候就带着自己的金边框眼镜来的。此刻陈立农戴着眼镜坐在水里,手绕道后面撑在一块岩石上,像极了禁欲系的总裁,就差一杯红酒了。

朱正廷看到那么多摄像,把身子都埋进了水里仔细清理。

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小学鸡兴奋的异常,怎么拽都拽不住非要玩跳水,两个人跑到岩石上就开始往水里跳。黄明昊还好,小时候就喜欢游泳还学过一些跳水的知识,入水的时候没有溅起太多的水花,但是范丞丞就不一样了,范丞丞总的来说骨架比黄明昊稍微大一点,而且在来到变形记之后身形也比之前胖了一些,一入水,水花四溅,一窜水幕盖过了蔡徐坤,把蔡徐坤浇成了落汤鸡。一头小毛乖顺的贴在额头上,煞是可爱。

这个小水花威力巨大,还打下了陈立农的眼镜,眼镜半掉半不掉的挂在陈立农的鼻梁上,再搭配上陈立农想掐死范丞丞的表情,陈立农不仅没有显得狼狈,看起来更欲了,还A了不少!

“咳咳咳”朱正廷在水底下憋了久了,抬起头大喘着气,还没换两口气,范丞丞掉下来一阵水花落进了朱正廷因大口喘气而直通的喉管里,瞬间把朱正廷呛到不行。

朱正廷给自己顺了好几口气才让自己从刚刚的呛水中恢复过来,“范丞丞,你要死了啊你!”拖过来又是一阵打。

【后期采访
导播:丞丞和Justin,你们两个是怕朱正廷吗?
范丞丞:我这不是怕他,真不是怕他
Justin:就是姐姐你知道吗,朱正廷他的力气特别大,真的特别大,他那一掌打一下去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导播:那你们中是不是都被他打过?
Justin和范丞丞对看一眼,范丞丞让Justin先说。Justin:除了坤坤哥其他我们都被他打过。
范丞丞:他好像没有打过农农吧?
Justin:打过,我看到一次。但是农农力气也挺大的。
导播:为什么不打蔡徐坤?
范丞丞:你这都什么问题?(一脸嫌弃)这么可爱谁舍得打?】

蔡徐坤的小蓬蓬毛被范丞丞弄起来的水弄湿掉了,本来想走酷酷的路线的蔡徐坤现在被范丞丞搞的肯定又要被人说可爱了,气呼呼的掬了一捧水就往范丞丞那里泼过去。

范丞丞刚被朱正廷打完又惨遭蔡徐坤的泼水,一脸懵逼。“老大,你是不爱我了吗?”

蔡徐坤一脸不屑的瞥了他一眼,“就没有爱过好嘛?!”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痛心疾首的样子哈哈大笑“范丞丞,你活该你!”

范丞丞抡起自己的胳膊就泼了不少水在黄明昊身上。

渐渐的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五个人玩起了泼水的游戏,玩的不亦乐乎。

没过一会儿几个人皮的累了又都自寻了一块地方躺下来。镜头晃了一下,再回来的时候,出现了诡异的一幕。

五个人围城小半圈舒服的躺在山泉里,脸上敷着面膜无比享受。

【画外音 旁白:五位城市主人公在这个简陋的山泉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于他们这是第一次认识到,没有金钱,不在KTV和酒吧,一样能收获到喜悦。】

【变形记论坛】
L1: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春游前的自己

L2:好可爱啊他们,就像是出去郊游一样。

L3:幸亏家里有矿都没去参加偶像练习生啥的,要不然出道了都能被人家骂死。

L4:就这样多好啊,活的自由自在的。

L5:我哥哥们的神颜啊!!!我原来以为就陈立农和蔡徐坤有腹肌,没想到啊没想到!!

L6一开始我以为朱正廷是个青铜,结果没想到他是一个王者。

L7:人鱼线!!!!!!跪舔!

L8:几个哥哥啊,咱这都洗澡了,可不可以该脱的给脱了啊!!!有人有摄像在野外,ok,道理我都懂,你可以穿裤子,但是你干嘛传承长裤啊你!!!那样能洗到啥你告诉我??穿长裤也就算了,档这么松,那裤子都要提到胸上面了!档的这么严实干嘛?

L9:尤其是蔡某坤同志!!您穿长裤,裤子提到腰上,我这都不说啥了好嘛?你总共就没漏多少,肩膀上披了个大浴巾,还拿衣服挡着,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就洗前面一点点?

L10:hhhhh悲惨的ikun 我们丞星表示我们很哈皮

L11:范丞丞这个没身材没人鱼线的结果成了本赛季露出最多的人!

L12:也是很皮了,这么这么多石头还玩跳水,万一撞上去怎么办??

L13:没办法,粉的人太小学鸡了,自己粉的人跪着也要担心下去。

L14:我们家坤坤今天还特地把头发弄了上去,结果范丞丞一个水幕下来,都淋了下来。

L15:我不喜欢大奎,我只有小葵这一个儿子,看到他吹上去的毛的时候就特别想把他的毛给撸顺了,看到小葵小毛乖顺顺的趴在额头上的时候,别提多高兴了。

L16:快瞧,这是我的小葵!

L17:别闹,坤坤要走坤哥路线

L18: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非说自己是酷酷的,行吧,只能宠着他了。

L19:陈立农眼镜松垮垮的搭在鼻子上再配上他的那个眼神,我的妈呀,我要疯了!

L20:太欲了吧!霸道总裁爱上我!!

L21:这画面真的好诡异啊,五个人在山泉里面敷面膜

L22: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笑了

L23:我也笑了,我当时在上英语课啊

L24:楼上握个手,我憋了好久还是没忍住。

L25:一群精致的小哥哥们

L26:不说了,滚去敷面膜去了。

L27:黄明昊和范丞丞真的是太皮了,怪不得朱正廷老打他们呢。

L28:不打不行!

L29:没看出来啊,仙子在我心里面的形象崩塌了,我原来以为仙子就是那种仙仙的仙子,结果没想到那么暴力,关键是还有人鱼线!!!

L30:暴力仙子和皮皮贾的日常

我不知道老福特是不是对我有意见,说我清水里有敏感词,头疼的很,一部分一部分试都可以,结果整篇发了之后又说有敏感词,就分开发吧

评论(70)

热度(9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