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同学🐾

好好活着

变形计2 [all坤][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变形计1

变形计2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

变形计,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

欢迎收看由奶一口 元气满满的味可滋冠名播出的变形计。

蔡徐坤看了看一群虎视眈眈盯着他看的检查组又看了看坐在一旁吃魔芋爽的三人,果断的走向三个人,友好的问好。

“hello,大家好,我是蔡徐坤。你们可以叫我August!”

范丞丞看到这个全身上下透露着美食的香味的人在向自己打招呼全身的血液瞬间沸腾了起来,环顾四周发现身边就只有手里的魔芋爽,就像拿手里的魔芋爽讨蔡徐坤的欢心。

刚准备站起来狗腿子的把魔芋爽献给蔡徐坤,身边的黄明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范丞丞手里的魔芋爽献宝似的递给蔡徐坤。

“坤坤,你好,我是黄明昊,你叫我justin就好咯”

蔡徐坤伸出手想要拿着黄明昊递过来的魔芋爽,毕竟走了一天的山路现在急需补充能量。

谁知道黄明昊突然把手收回去,一脸痞笑的看着蔡徐坤,那张自以为很帅的脸都要贴到蔡徐坤的脸上了。眨巴眨巴自己的星星眼看着蔡徐坤“坤坤,问你个问题哦,你知道情人眼里出现什么嘛?”

“西施?”

“不!出现你哦!”

我们的高岭之花被黄明昊撩拨的笑到不能自已,趴在朱正廷的肩膀上,笑的直抽抽。

“黄明昊,你当时见到我的时候也没见你多热情!”范丞丞没了魔芋爽,坐在小板凳上指责着黄明昊。

我们的黄明昊成功撩到蔡徐坤,十分嘚瑟的冲范丞丞嗤了一声。

台湾人看到聪明的温州人已经开始行动了,立马切换成小狼狗模式,走到被扔了一地的几人违禁品前,弯腰拿起自己刚刚扔掉的健身器材中的折叠引体向上杠杆,侧着身挽起长袖“无意”的在蔡徐坤面前露出自己的完美肌肉线条,余光瞥过去,原以为会吸引蔡徐坤的视线,谁知道人家蔡徐坤正忙着和范丞丞黄明昊坐一起吃魔芋爽,丝毫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陈立农跳起来抓住杠杆,一脸轻松的喊来了其他四个人。“要玩吗?”

四个人聚到了杠杆下,神态各异。

蔡徐坤低头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肉肉,又抬头看了看杠杆,眼神复杂。在小山村里做引体向上多新鲜呐~但是想到自己肚肚上被吃消失了的人鱼线,怕自己做不了几个。所以显得有些犹豫。

范丞丞咽下嘴里的魔芋爽走到杠杆下,抬头看了看,一个起跳,准确无误的抓住了杠杆。一脸得意的看了眼陈立农,然后又望向蔡徐坤,一双星星眼明显就是在求表扬,可是我们的高岭之花只是盯着杠杆看似乎是在研究这个东西的原理又似乎是在担心自己做不了几个可能会丢人,反正就是不看范丞丞。

范丞丞吸了口气,准备用自己的实力来吸引这个冰山美人,拼上了自己从小每顿吃两碗饭的力气想要多做几个引体向上,结果被自己一天吃五顿饭的超大食量坠住,做到第五个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喘起来了。余光看到蔡徐坤开始往他身上看了,赶紧松手以一个自以为很帅的姿势落地。

一脸傲娇的说“嗯,挺好玩的。”

“噗嗤”

这是谁?!这么明目张胆的嘲笑自己?范丞丞扭过头,黄明昊靠在杆子上看着范丞丞,不屑之意尽显在脸上,“范丞丞,就三个?你好意思上去秀的?!”

范丞丞第一反应就是看向蔡徐坤的方向,在看到高岭之花正靠在朱正廷身上眼含笑意的盯着自己的时候,心里一阵绞痛,完了完了,他会不会给蔡徐坤留下“不行”的映像啊??!!

反观蔡徐坤心里就没有范丞丞那样想那么多了。就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小孩子可爱的狠。可以深交一下。

范丞丞离开杠杆朝蔡徐坤那边挪了挪小步子,看着黄明昊“扯!听你扯!你自己怎么不上去做几个验证一下你市一中扛霸子的身份的呢?”

黄明昊走过去,站在杠杆下面,轻轻一跃就抓到杆子了,轻轻松松的做了二十几个。冲范丞丞得意的笑了一下完美落地。

“坤坤,你要来试一下嘛”陈立农没有忘记把这个组装好是为了跟坤坤一起愉快的做运动的,没想到被这两个人抢先夺取了蔡徐坤的注意力。

蔡徐坤走到杠杆下,抬头看了看,心里有些忐忑“我感觉我可能只能做三个”

黄明昊拍了拍蔡徐坤的肩给他加油打气“没关系的坤坤,你只要比范丞丞那个呆头鹅做的多就行了。”

“黄明昊!你你,,你过来!”

我们温州一霸黄明昊虽然也是未成年但是自认为自己比范丞丞要成熟的多,所以他才“不会”和范丞丞计较的呢。。。

“没事,坤坤,我帮你。”陈立农走到蔡徐坤身后,搂住他的小细腰,嘴巴凑近蔡徐坤的耳畔。
这个十七岁的男孩紧紧的贴着自己,嘴巴里呼出的热气喷在了自己最敏感的耳朵后面,蔡徐坤的耳朵最快速度的红了个彻底。

蔡徐坤扭动着身体想要和陈立农拉开安全距离,但是毕竟是每天举铁的人,且据专业测量,陈立农拳力490,蔡徐坤不管怎么扭动就是挣脱不开陈立农的桎梏,而且又是在镜头面前,不好挣扎的太明显。

“来,坤坤,我数一二三你就跳。”

蔡徐坤点点头,注意力都被杠杆吸引去了。脑海中也就没有再想陈立农的事情。陈立农双手收紧掐住蔡徐坤的腰,双腿弯曲扎了个结实的马步。“坤坤,一,二,三,跳!”

随着陈立农送上去的力气蔡徐坤成功的吊在杠杆上。要说蔡徐坤以前有过人鱼线现在大家也是相信了的,因为蔡徐坤抓着杠杆做引体向上,一做就是二十几个。

朱正廷一直看着蔡徐坤的动作,感觉到蔡徐坤要下来了,飞快跑过去托着点蔡徐坤帮助他站回地面上。

从一开始朱正廷就站在一旁看着蔡徐坤这边的动静,心里一阵冷笑。陈立农对蔡徐坤的情感昭然若揭。范丞丞一副想吃了蔡徐坤的神情不要太明显。再看看那个温州人,刚见到他的时候那一副死傲娇死高冷的样子现在各种撩蔡徐坤,喜欢蔡徐坤五个大字就差写在脸上了好嘛?!朱正廷抱住蔡徐坤坐到了一旁的小板凳上。

检查组的组长杜花带着检查组过来准备收东西结果发现这几个人在一旁玩的很开心,脸霎时间就暗下来了。

  [变形记论坛]
  L1:魔芋爽真的就那么好吃?瞬间征服了五个小哥哥的胃。
  L2:魔芋爽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范丞丞看蔡徐坤的那个表情活像小狗看到肉骨头的那个表情。
  L3:楼上你形容的很恰当啊
  L4:我决定要去买一包回来尝尝,总感觉吃了魔芋爽会变帅
  L5:楼上你清醒一点好吧?你以为他们是吃了魔芋爽才会变得这么帅的吗?搞笑!
  L6:就没人心疼那个准备检查蔡徐坤还有朱正廷行李箱的桑姐姐吗?一直呆站在一旁想要上去检查但是看他们玩那么high多少次像上前又退了回来
L7:hhhhh小姐姐也是real可爱呢
L8:他们可真行,人家检查组就在旁边,他们都没再怕的,还在那里吃魔芋爽唠嗑?
L9:还去玩引体向上,真的是实名制respect五个小哥哥了!
L10:我的妈呀,我要昏厥了!!你们有看吗?分别是五分十六秒,七分二十八秒,八分半,十分零八秒,你们快去看,看完回来会感谢我的!
L11:哇塞!!啊!!!感谢Gucci 感谢范思哲感谢香奈儿!!
L12:什么鬼什么鬼?只敢开静音的上班族表示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L13:就是他们做引体向上的时候因为上衣太短了,四个人小肚子都露出来了。陈立农的腹肌啊!!!直接昏厥!
L14:不好意思,我倒是觉得我们福西西的小肚子挺可爱的。
L15:抱走我们家黄明昊,讨论腹肌这种事情我们家不约!
L16:你们有看到蔡徐坤肚子上那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吗?我敢打赌他以前一定有腹肌!
L17:暗戳戳的说一句,陈立农抱蔡徐坤教他玩引体向上那里好甜啊,我有一点点想嗑
L18:楼上我们私聊一下吧,我想开农坤超话【笑哭】
L19:你们是瞎了吗?听听我们黄明昊说的吧!!!是土味情话耶!
L20:黄氏土撩真的很值得品。
L21:我只想说,我一般遇到好笑的事情的时候我会趴在我最喜欢最信任的身上笑
L21:我也是我也是,之前不是也有人说过吗,就是说只有当这个人务必信任他的时候,他才会在下意识里靠在这个人的肩头。
L22:楼上你们都low爆了好嘛?看看我们丞丞想吃了蔡徐坤的眼神!!!
L23:不好意思,福西西的锅范丞丞不背!
L24:有没有感觉哥哥五个人聚在一起玩引体向上的时候简直大型修罗场???
L25:姐妹们,如果他们是真的的话,我直接晕死。
L26:我的个妈呀,前面一直带着姨母笑看完全程,突然被那个检查组组长的那个脸色吓到。
L27:不就是没有及时检查吗?至于这样吗?
L28:不,我感觉杜花女士是见不得他们玩得好,想要想方设法的让他们几个掐起来,最好是那几个人都彼此冷漠以对必要时他们还得打起来。
L29:狗华公司自己奇葩也就算了,手底下的工作人员也这么奇葩。
L30:看着就来气
L31:下面应该是要检查蔡徐坤的箱子了吧??超想看超想看箱子里有什么。。。。。。
L32:supreme的旅行箱实名respect
L33:确认过眼神,是我们养不起的人!

广告回来,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变形记,本节目有活力肌肤的源泉,活力肌肤炫起来,活力肌肤自然享,活力肌肤自在美,活力肌肤我拥有的悦诗风吟冠名播出。

“把箱子打开接受检查。”杜花瞪了一眼桑桑责怪着她的失职,站到蔡徐坤他们面前要求蔡徐坤和朱正廷打开行李箱。

蔡徐坤和朱正廷对视了一下交换了眼底对杜花的厌恶,打开了行李箱。

杜花先检查朱正廷的行李箱,三个超大的行李箱被打开放在地上。其中一个箱子里半个箱子装的都是面膜。“你带那么多面膜干嘛?”

“敷啊!你管我?!”

杜花指挥着桑桑把面膜都装进篓子里。“按照规定,面膜是属于违禁品得没收。”

朱正廷像是早有预料,泰然处之的找来一个小板凳坐在上面问杜花:“那你先把你们的规定跟我说一下。”

“根据规定,凡是美容用品,烟,零食,现金都不允许带进屋子。”

“呐,你也说了,是不能带进屋子里。”朱正廷起身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小木块,打开小木块的支架然后组装了一会儿,不消一会儿,一个简易支架就做好了,朱正廷把支架放在大树底下,将自己行李箱里的面膜一片片的拾上去摆好。“我现在不带进屋子,不就行了吗?”

“这个属于美容用品,它。。。。。。”杜花被人钻了空子自然是不会让朱正廷得逞,但是杜花还没说几句就被朱正廷打断“我按照规定来不把东西带进屋子里已经是给你们脸了,不要给脸不要脸!还有,千万别逼我们,不然,大家都是打架好手就你们这些人还不够我们练的!”

杜花被朱正廷的气势吓到了,也不敢说什么只好悻悻地去蔡徐坤的行李箱了。

杜花打开蔡徐坤的三个行李箱倒是没发现什么违禁品,查到了最后就查到了几瓶旺仔小牛奶和一瓶防晒喷雾。

“按照规定,这些东西都是要上交的,会等到节目结束后归还给你。 ”

“烦死了,什么都要上交,牛奶怎么就不行了啊?”蔡徐坤见到杜花的第一眼就不想搭理他,这次又是翻出了自己带牛奶又是要没收的,消耗了蔡徐坤所有的容忍度和耐心。

“按照规定牛奶是零食所以必须得上交。”
范丞丞本来还在笑话他的蔡徐坤哥哥还没有断奶,一看这个老巫婆在刁难他,直接走上去从她手里抢来哥哥的旺仔小牛奶塞到哥哥的怀里。“牛奶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素,坤坤哥哥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你断他营养素就是要段他的命,你于心何忍啊?”

“可是这个是属于零食类,是要被没收的。”杜花继续不依不饶。

“给你好脸色了就真当自己不得了了是吧?都跟你说了牛奶是营养品,是听不懂话了还是怎么了?”黄明昊一脚踢翻旁边的小板凳走到蔡徐坤身边,用沉默的方式给坤坤最大的支持。
陈立农和朱正廷也围了过去,就盯着杜花看。

“你们 来上节目就要遵守节目的规则,之前都签好了保证书会乖乖上交所有我违禁品,你们现在是要出尔反尔吗?”

“出你“哔”(奶个逼)出,你什么“哔“(屌)意思啊你!”陈立农把蔡徐坤往后面拉自己挡在蔡徐坤身前,态度表明了自己绝不会让杜花欺负了蔡徐坤。

“当时签保证书的时候你们说了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清楚,节目假的要死,不就是不给带进去吗,我喝了还不行吗?!”蔡徐坤抱着自己的旺仔小牛奶从地上捡起一个凳子自己怀里抱着旺仔小牛奶没手拿,就用脚踢着凳子往前走,那模样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噗嗤,坤坤,你好可爱啊!”朱正廷也拿了一张凳子坐到蔡徐坤身边看着他打开一瓶旺仔小牛奶喝。
蔡徐坤抬起头嘴角沾满了奶泡泡再配上讲话的神情,真的是可爱到爆炸。再加上这种奶奶的塑料普通话“要Fong了 你才可爱呢!”简直秒杀一大片啊,所过之处寸草不生,,,不对,所过之处,寸直不生!全部掰弯!

五个人就这么旁若无人的围坐在屋子门口吃着魔芋爽喝着旺仔小牛奶聊着天。

【画外音 导播:这就是你们这一个月变形生活要住的房子,然后因为这家主人身体原因在变形期间要去医院不能回来所以得你们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们会不定期的提醒你们要做的事情。】

蔡徐坤喝了一大口牛奶,嘴巴鼓鼓的一点一点咽下去,从导播开始说的时候就开始咽,导播都说完了那一大口奶还没有喝下去。真的是可爱极了。
范丞丞小朋友一直托着腮看着蔡徐坤也不知道是在盯着奶还是盯着人家蔡徐坤。
蔡徐坤一转过头就看到了一直盯着他看的范丞丞,咽下了嘴巴里面的neinei“范丞丞,你看我干嘛啊?!”

“我没有看你”范丞丞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赶紧坐正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我这样侧着身子可以让我的耳朵离导播直线距离更短一些,这样能听的更清楚一些。”

黄明昊一脸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范丞丞,忍不住吐槽:“扯!挺你扯!你想听的清你咋不做导播前面的呢?!”

“你管我!”

眼看着两个人又要掐起来朱正廷一记眼刀飞过去瞪了一眼两个人,两个人也不是吃素的,收到信息之后立马回瞪过去,一阵阵电流在三个人的眼神中间交流,蔡徐坤打了个哆嗦端着自己的小板凳还有neinei就往陈立农那里靠。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陈立农自然是乐意捡漏的,接过蔡徐坤的小凳子把他的小凳子放在了自己的右边让蔡徐坤坐下,成功的把蔡徐坤和范丞丞朱正廷还有黄明昊隔在了自己的左边。

范丞丞又瞪向了黄明昊用眼神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你看看,都怪你,皮什么皮?现在好了?哥哥跟别人跑了!

黄明昊立马回怼:关我什么事,明明是正廷哥先瞪我们的!

朱正廷白了两人一眼不愿意拉低自己的智商跟他们像小学生一样互怼,端起自己的小板凳坐在了蔡徐坤的右边。

两个小学鸡看着已经坐到蔡徐坤身边的两个人气的差点没突出血来。赶紧端上自己的小板凳坐到了蔡徐坤的身边。

蔡徐坤看着像戏精一样的两个人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想他那么成熟的人竟然要跟两个小学鸡一起变形,想想就很bad。

导播看着他们五个人像小学生一样的行为,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知道他们并没有听进去刚刚自己讲的事情,于是又提醒了他们一遍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变形生活中不管是做饭还是做农活都是你们自己去做的。你们先进屋子里把行李都整理好然后去干活。”

五个崽子跑进房子里去看房间,任由十几个价格高昂的行李箱散落在全省尘土的地上无人问津。

【镜头停留在几个人行李箱上RIMOWA、LV等标志上,再配上一阵凉风刮过的小特效  字幕——我们都被遗忘了。】

【画外音 旁白:五个城市少年初到藕莲村,未知的惊奇吸引着五个少年忍不住的去探索,接下来,五个城市少年在这里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呢?悦诗风吟变形记广告之后回来。。。】

【变形记论坛】
L1:我的妈呀,半个行李箱的面膜,,,
L2:我们的人间仙子是一个精致的男孩。
L3:实名制心疼杜花女士的智商hhhhh根本就玩不过仙子。
L4:仙子也是real厉害了,一直随身带着折叠小柜子。
L5:正好面膜放在大树底下也很凉荫。天然储物柜。
L6:我一开始一直以为我的坤坤是一个高冷的男孩没想到。。。
L7:我看到从他箱子里搜出旺仔小牛奶的那一刻我是拒绝的,结果没想到坤坤喝牛奶那里真的是奶到爆炸,我真skr魔鬼,坤坤真的好可爱。
L8:说坤坤可爱的是想被你的小可爱奶凶奶凶的吐奶嘛?
L9:我竟然想看小葵吐奶 我是魔鬼吗?
L10:你不是一个人!
L11:小葵是啥?来晚了有课代表划重点吗?
L12:第一集播出了之后,什么蔡徐坤超话啊,朱正廷超话啊,范丞丞超话啊,陈立农超话还有黄明昊超话都出来了,我这也是在超话里看到的,刚刚他们还在说蔡徐坤现在软萌可爱的样子简直就是蔡小葵。
L13:他们五个人的超话都出来了?也是实名respect了。
L14:蔡徐坤的粉丝都破五百万了好吗?!
L15:范丞丞粉丝五分钟前刚破了三百万。
L16:朱正廷粉丝在向四百万迈步
L17:黄明昊粉丝三百五了
L18:我们浓糖姐姐已经快四百万了。
L19:陈立农家粉丝名都有了??
L20:我估计也就是来变形记先混个眼熟,估计上完变形记就要准备参加偶像练习生了。
L21:反正就是把这些个节目都先参加个遍混个眼熟然后收拾收拾就准备出道了呗!还假模假样的把自己整的那么叛逆,到时候出道了肯定被黑。
L22:楼上有点过分了把,就他们几个人那个家庭条件,哪个需要靠出道来圈钱?
L23:你们有点歪楼了哎,反正不管小哥哥们怎么样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L24:你们不觉得之前小葵被杜女士收东西的时候黄明昊警告杜女士那里好A的吗?
L25:昊坤女孩横着走
L26:你们都没有我们家福西西厉害,我们家西西的理由真的是绝了 什么喝牛奶是长身体的什么所以牛奶是必需品。。。。。。
L27:我们家农农把蔡徐坤拉到身后那里简直A到爆
L28:坤坤团宠无疑了
L29:一开始坤坤坐在最中间后来坤坤搬凳子坐到陈立农旁边后几个人又围了过去【笑哭】
L30:实名制心疼导播。

【画外音 旁白:欢迎回到巴黎欧莱雅冠名播出的变形记。五位城市少年忙碌了好一会终于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和一些私人物品。此刻的他们又聚到了一起聊天,完全忘记了之前我们的导演在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过来提醒他们让他们去打扫一下猪圈顺带着给猪喂点猪食。这个时候,我们的导演不得已再次上前提醒五位城市少年,让他们去干活。】

【画外音 导播:这家主人走之前有说过,猪圈要隔五天打扫一次,猪食要一天喂三次。你们先去把猪圈打扫一下吧。】
畅聊中的五个人突然石化,wtf 喂猪??打扫猪圈??

十五分钟后 “范丞丞!!!你去把那头丑陋的猪给我抓过来!!!”朱正廷手叉着腰站在猪圈门口气势汹汹的指挥着范丞丞。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陈立农提着两大桶水桶,朱正廷拿着扫把,黄明昊骑在跟拖把上,蔡徐坤换了一条背带裤手里拿着两块抹布,范丞丞手里拿着一块刚刚问村民那里要来的大饼,五个人排成一个竖队像猪圈进发。

五个人来到猪圈的时候被全是猪粪还有残余的猪食吓到了,蔡徐坤跟范丞丞两个人吓得连退数步,黄明昊被吓得跳来跳去。朱正廷直接转身不愿去面对这头猪。就只剩下陈立农强装镇定的探头看了眼那头猪。
猪猪看到有人来突然跳起来,陈立农和猪猪的距离就差0.01公分。陈立农吓得连退数步。

范丞丞和黄明昊好不厚道的笑了起来“农农,你被一个猪强吻了!!!哈哈哈哈哈”

陈立农回头看了眼范丞丞和黄明昊,也不恼,很淡定的走到小铁门旁边,默默的拔下了门栓。大花猪许是好久没有被放出来过了,门一开就发了疯似的冲了出去,几个人看到大花猪突然冲出来,刚来时呆愣在了原地,几秒后,疯狂的跑开。

别看这头大花猪体态肥硕,跑起来丝毫不含糊。可能畜生也会对美有所追求吧。其他四个人不追,偏偏追着蔡徐坤跑。蔡徐坤吓得跳起来往后跑“哎呀我的妈!”

大花猪丝毫不懈怠,穷追不舍的追着蔡徐坤跑。蔡徐坤被大花猪追的没地方跑了只能往大树那里跑,躲到一棵大树之后,大花猪也追了过去,只是不在穷追不舍,放慢了自己的速度,一脸乖巧的想要蔡徐坤抱抱她。蔡徐坤犹豫着伸出手,看到大花猪并没有什么动作之后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了大花头上。大花被蔡徐坤摸的舒服的直哼哼。

蔡徐坤看着此刻正乖巧的不行的大花猪想到刚刚她把自己追的直跑,在镜头前的形象一下子倒塌了就想好好打她一顿,但是看到这头猪那么可爱,只是语气中略带怪意的说“我的妈,你真的是,,,够了!”
四个人跑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有着神颜的蔡徐坤此刻正在,,,,,摸一头丑陋无比的猪???这画面,,,真有冲击感!!!

五个人呈押送队形把这头猪护送回去。朱正廷看了一眼又脏又臭的猪圈决定把这里重新翻修一下。
于是乎朱正廷指挥着范丞丞和他自己带大花猪去洗澡,陈立农和黄明昊去打扫猪圈,然后蔡徐坤去洗刷干净这扇小铁门。几个人忙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忙完了各自的工作。

朱正廷从外面他的天然储物柜里拿来几张面膜,指挥着范丞丞把那头猪弄过来。

“范丞丞!!!你去把那头丑陋的猪给我抓过来!!!”

范丞丞和陈立农两个人合力把大花猪拖了过来,蔡徐坤朱正廷和黄明昊三个人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片面膜,慢慢的撕开包装袋轻轻的敷在大花猪的脸上。黄明昊回到屋子里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拿出两件肥大的棒球服走回大花猪身边。

“你衣服大花穿不下吧?”蔡徐坤看了看黄明昊的身形又看了看大花的身形,怎么看怎么穿不进去。

“这种肥大的棒球服我感觉应该能穿吧。”黄明昊示意陈立农帮忙按着,打开衣服从大花身上绕了一圈,又把另外一件从下面接上,正好能扣起来。
土里土气的大花瞬间变得高大上了起来。

“完美!”五个人把大花带回了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猪圈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五个人经过一整个下午的劳动后肚子早已咕噜咕噜地直叫了。

五个人看了一眼彼此后齐刷刷的低下头往家里走,准备回家看看家里有什么能吃的东西。

“哎,我找到了一袋大米!”朱正廷从厨房里翻出了一袋大米,打开看看还剩下蛮多的。
范丞丞也拎着一大袋东西从外面回来。

“你手里拎的啥?”陈立农一边洗米一边问范丞丞。

“土豆。”范丞丞当着他们的面打开袋子“隔壁邻居给的”

蔡徐坤凑上去看了看拿出两个出来去水池里洗土豆“可能是村民看丞丞太可爱了,所以不想饿着他吧。”

范丞丞又黏到了蔡徐坤旁边。“嘿嘿嘿,还是老大了解我。老大你洗土豆是准备今晚炒土豆吗?你会做饭?”

范丞丞一句话刚问出五个人又是集体石化了。对啊,他们没有人会烧饭啊,所以,,,就算找出来那么多东西又有什么用呢???

“要不我试试?”

四个人的目光刷刷刷的集中在陈立农的身上,陈立农不安的咬了咬嘴唇,拿起刀给土豆削皮,四个人看陈立农削皮削的还行也放心了不少,遂把本就不大的屋子留给了陈立农,他们四个端着小板凳坐到院子里聊天。
(蔡徐坤)“昊昊是温州人,丞丞是山东人,正正哥
是哪里人啊?”

(朱正廷)“我是安徽人。”

(范丞丞)“那里有好吃的吗?”

(朱正廷)“有啊,有三河米饺,吴山贡鹅,曹操鸡,反正好吃的还是蛮多的。”

(范丞丞)“那等变形结束我能跟你回家吗?”

(黄明昊)“我怕你吃穷正廷哥。”

(朱正廷)“可以啊,但是我现在住在上海,不过还是可以带你去吃一顿的。”

(范丞丞)“我现在也住在上海。”

(蔡徐坤)“我现在也住在上海。”
三个人望向黄明昊,黄明昊点了点头“我也住在上海。”

(朱正廷)“农农之前说他现在也在上海上学。”

(蔡徐坤)“变形结束之后一起去蹦迪。”

朱正廷心里暗想,变形结束了可能有些事就该挑明了吧。

范丞丞低头掩藏住自己嘴角的笑意,哥哥,可能变形记结束了之后你就再也离不开我了吧。
黄明昊直勾勾的盯着蔡徐坤,离开了摄像,哥哥,怕是逃不掉了吧。

陈立农端着炒好的土豆丝炒饭走出来,看着那个坐在那里笑的绝美的人,嘴角勾起了一抹危险的笑容。

【画外音 旁白:五位城市少年渐渐的开始习惯了乡村
里的生活,猪圈也打扫的很干净。伴随着几位少年辛勤的劳动,太阳落了山下,夜幕也开始降临。今天才是第一天,不知道少年们往后的日子里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呢?他们又能否坚持下去呢?】

【变形记下期预告】

【画外音 导播:黄明昊,你这样是违规的。】
黄明昊:我知道,做就做了,我承认。
【画外音 导播:你这样必须要延迟一个星期】
黄明昊:“哔”(老子)不在乎

藕莲村集镇上
(陈立农)“我觉得要不我们就跳舞吧”
(蔡徐坤)“反正不管怎么样把钱攒够先给奈思姐。”
(朱正廷)“我学过舞蹈,我可以跳舞。”
(范丞丞)“我会rap”
(黄明昊)“我也会rap”
(蔡徐坤)“那鬼哥,我们几个准备一个唱跳节目吧”

【变形记论坛】
L1:hhhhhh导演叫他们去喂猪,你看他们那个表情呦,简直要笑死
L2:全体石化
L3:农糖来respect你们福西西了
L4:也是real厉害,去问村民要来了一块大饼
L5:关键是其他四个人手里拿的都是干活的工具,就他手里拿的是大饼hhh
L6:范冰冰的弟弟当人不一样了
L7:楼上是杠精吗?这也有的黑?
L8:如果因为有这层身份还来这里受苦挨饿干嘛?
L9:没看到范丞丞给大花洗澡的时候多认真吗?
L10:噗嗤 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你是认真的吗?给大花洗澡洗到蹄子的时候,抓着那个脚口水都要滴下来了。
L11:还问朱正廷觉得红烧的好吃还是铁板的好吃
L12:hhhhh 范泽言,你快回来吧,福西西太皮了
L13:你们倒回去看一下大花,大花很明显的抖了一下。
L14:范丞丞和黄明昊真的是神皮啊!
L15:还是我们家农农乖一点
L16:扯!听你扯!是谁打开小铁门放大花出来的?
L17:楼上惊现黄明昊语音。
L18:16楼是开vip了吗?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L19:农农也是real皮,以前怎么就没发现的呢。
L20:没想到活了大半辈子,到最后竟然羡慕一头猪。
L21:啊啊啊啊啊!好羡慕大花啊
L22:离陈立农仅剩下0.01公分,被朱正廷还有范丞丞抱在怀里洗澡,蔡徐坤黄明昊给他敷面膜还能穿黄明昊的衣服!!!
L23:面膜是前男友的,衣服是巴黎世家的 大花活出了我想要的生活。
L24:没想到陈立农会做饭啊
L25:看样子做的还不错的
L26:啊啊啊这种男生真的是绝了啊
L27:这么快就没了,又要好长时间看不到小哥哥们了
L28:坐等周五
L29:不够下期黄明昊到底做什么事了啊?要被延期一个星期。
L30:不知道,感觉挺严肃的
L31:啊啊啊啊 好想知道啊
L32:还有后半部分的那个预告,好像他们是不是要表演啊?
L33:哇 好期待啊 想到上一期坤坤的那个舞台
L34:好期待啊

看到那么多小可爱喜欢我写的变形记真的很开心,给你们笔芯
然后变形记3的话准备周五跟给你们,当然如果提前写好了的话就直接发出来。
你们想看他们种田还是洼地还是栽秧还是干嘛都可以 以留言或者评论的方式告诉我。Enmmmm下期把五百万牵出来溜溜?猜一下小鬼来干嘛的?

评论(166)

热度(16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