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同学🐾

好好活着

变形计3[all坤][正坤][丞坤][昊坤][农坤]


变形计2

不好意思 一直想写就一直没有收手,所以没有按时发 对不起我的小可爱们 爆肝一万二都给你们。

变形记3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

变形计,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

欢迎收看由奶一口 元气满满的味可滋冠名播出的变形计。

【画外音 旁白:这是陈立农第一次做饭,以前的他也只是在一旁看过自己的阿嬷做过,没想到今天自己第一次做,竟然能获得小伙伴的一致好评。】

院子里的小桌子旁,五个人围坐着吃着陈立农刚做好的土豆炒饭。没有肉没有配菜没有酱油,有的只是土豆和米饭,但即使是这样五位少年吃的也很开心。

范丞丞扒完了碗里的最后一口饭,意犹未尽的看了眼厨房,意思不言而喻,陈立农笑了笑“没有了 都在这里了。”

“可是我刚开始找到的米袋里还有不少米呢。”范丞丞明显没吃饱,恋恋不舍的放下自己的碗,手撑着脸看着其他四个还剩很多的碗一脸羡慕。

“那些米是这家主人的,我想的是我们少用一些,毕竟人家活的也不容易,然后我们看一看村里有没有什么可以打工的地方。”
陈立农也吃完了自己碗里的饭放下碗很严肃的跟他们说。

蔡徐坤吃饭比较慢,碗里的饭还有大半碗,估计确实是饿了,整张小脸埋在了碗里面就没有抬起来过,听到陈立农的提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从头到尾,那张小v脸就没有从碗里抬起来过。

朱正廷吃完了嘴里的饭也点了点头“我们确实该出去找点事情干了。听桑姐说,这家人每年最多只能赚一万块钱都不到,每年看病还要花个好几万,所以我们能不用人家东西就不要给这家人添乱了吧。”

黄明昊乖巧的点了点头“那我们明天早上起来之后去找事情干吧。”

范丞丞点点头“可以,不够要先喂完大花。”

【画外音 导播:刚刚隔壁婆婆过来告诉你们,这家主人养的橘子好了,你们明天要去摘桔子然后去再把这些橘子卖掉。】

“可是我们明天要去找工作哎,姐姐。”朱正廷放下碗走到导播那里和导播进行交涉。

蔡徐坤看范丞丞都没有吃饱而且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把自己另一边没吃的饭拨到范丞丞碗里。
范丞丞盯着蔡徐坤拨到他碗里的饭咽了口口水,“老大,没事,你吃吧,我不饿。”刚说完肚子就叫了一下啪啪打脸范丞丞。

蔡徐坤笑了 一下,摸了摸范丞丞的头发“没关系,你吃吧,我吃饱了。”

范丞丞也不再推脱,端起碗就开始扒饭,那模样活像刚从山区里被解救出来的孩子一样。

没有地方洗澡,就算五位城市少年在不习惯也没有办法,五个人只能换上睡衣睡觉了。

黄明昊靠自己的土味情话成功和蔡徐坤住在一间房间,而范丞丞朱正廷还有陈立农在另一间房间。

忙了一整天,蔡徐坤身上早已出了不少的汗,因为有一点点的洁癖,蔡徐坤一进屋子抓住自己衬衫的下摆想要换衣服,跟着进来的黄明昊看到蔡徐坤想要换衣服,刚庆幸范丞丞他们已经回到自己房间了,自己可以吃独食了,就看到了蔡徐坤的跟拍还在房间里转悠,再看一下房间里四处安放的都是摄像机。赶紧走上去把蔡徐坤圈进了自己的怀里,把跟拍挡在身后,凑到蔡徐坤耳边轻声说:“哥哥,这里到处都是摄像。”蔡徐坤回头看了一眼,果然这里四处都是摄像。赶紧拉下自己的衣服。一脸委屈的跟Justin抱怨:“Justin,这里怎么到处都是摄像啊,一点隐私都没有哎。”小奶音奶萌奶萌的。

Justin环顾了一下房间,把自己的箱子都打开,照着合适的东西。翻来覆去拿出了自己带来的几个帽子分别挂在了几个摄像上,遮挡的十分完美。

“好了,哥哥,你换衣服吧。”

蔡徐坤点点头从行李箱里拿了一套较为宽松的衣服换上了。

黄明昊把木门关上环顾了一圈屋子,找到了几个摄像用的一个共同电源,毫不留情的都给拔了。心里不禁暗喜,幸亏自己之前学过一些关于线路之类的东西。

黄明昊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早已藏在身上的烟抽出一根点上,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他的坤坤宝贝是喜欢抽烟的。

这一点被黄明昊猜对了,蔡徐坤是喜欢抽烟的,也是有烟瘾的,所以在黄明昊用打火机点火的那一刻,蔡徐坤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立马扭头去看。

黄明昊把烟塞进嘴里吸一口后往床上走,在路过蔡徐坤的时候把刚刚抽进去的烟缓缓吐出来。一直在隐忍的蔡徐坤在闻到烟味的时候紧绷着的弦一下子断掉了。

“你哪来的烟?”

“藏的。”

“可是,导演组不让抽啊。”

“我已经拔掉了他们的收音设备,他们看不到。”黄明昊看了眼蔡徐坤,严重对烟的欲望写在眼底。

“坤坤想抽吗?我还有很多哦。”

蔡徐坤点点头

“那坤坤要陪昊昊一起抽哦。”黄明昊拍了拍自己右边的床。示意蔡徐坤坐下来陪他一起抽。

蔡徐坤怎么会看不出来小孩眼中的情愫,耸了耸肩,乖乖的走到黄明昊身边坐下,黄明昊勾起嘴角,从烟盒里又抽出一支烟,点上递给了蔡徐坤。蔡徐坤伸手去接,黄明昊把烟拿的离蔡徐坤远了一些,抬起下巴看着蔡徐坤,抬起手摸了摸蔡徐坤的嘴唇。手底下的触感很细腻,蔡徐坤的嘴唇很饱满红红的,这种嘴唇最适合接吻了。黄明昊忍住自己闻上去的欲望,只是示意哥哥张嘴。这种事还是慢慢来吧。

蔡徐坤没有在意那么多,乖巧的张嘴去接黄明昊为他点的烟。黄明昊起了逗弄的心思,蔡徐坤刚触碰到烟黄明昊就把烟往外拿了一点,蔡徐坤跟着往前凑,黄明昊又拿远了一点。蔡徐坤按着黄明昊的手把烟叼进嘴里。一脸幽怨的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看到炸毛了的小狮子揉了揉他的小顺毛去坐门口给他放风去了。

蔡徐坤吸了一口烟,怒瞪着黄明昊“Justin,我告诉你,我比你大!你得叫我坤坤哥!”

“好 坤坤哥坤坤哥,我叫你坤坤哥行了吧。”

蔡徐坤点点头乖巧的坐在床上抽烟。

黄明昊听到外面突然有了很多脚步声,猜想是节目组知道了他把收听设备都拔了,赶紧走到蔡徐坤的旁边一把拿过他的烟塞到自己嘴里。

“黄明昊,你,你干嘛呀你?你自己不能再拿新的吗?”

话还没说完节目组的杜花等人就走了进来。

杜花看到黄明昊在抽烟眼底按捺不住的一抹笑意“黄明昊,你到底有没有听节目组的话?节目组不让你抽烟你就把烟藏起来躲在房间里面抽?如果着火了怎么办?你有没有想过这种问题?还有,为什么关掉收音设备?”

“为什么不能关掉收音设备?之前录节目,三百六十度的各种摄像各种录音我都可以不care,晚上睡觉换衣服还有录像收音吗?”

“你就直接说你关收音就是为了躲在这里和蔡徐坤一起抽烟的?”

“坤坤没有抽,就我一个人。”

杜花看了一眼蔡徐坤,她不相信就只有一个人抽烟了,在接收到蔡徐坤眼底的冷意时,心底发虚,她还从没有看过蔡徐坤这样的表情,看他和几个人玩的那么好一直以为蔡徐坤是一个很好说好很可爱甚至可以说很好欺负的人,被蔡徐坤这么一瞥开始发慌。只好放过蔡徐坤转向黄明昊:“黄明昊,你这样是违规的。”

“我知道,做就做了我承认。”本来他就知道这是一件会收到惩罚的事情,但是今天下午去给猪喂食的时候,看到蔡徐坤一直盯着隔壁抽烟的老农看就知道自己的哥哥烟瘾上来了,幸亏自己一直藏着一包烟,可以帮哥哥解决一下烟瘾的事情。杜花惩罚不惩罚他他一点也不care,只不过就是和哥哥在城里迟些见面而已,他相信哥哥会属于他的,又不急于这一时。

“你这样必须要延迟一个星期。”

“哔(老子)不在乎。”

蔡徐坤抬起头看了眼站在前面与杜花等人对峙的少年,内心一片暖意。“烟是我抽的,与Justin无关,要罚就罚我吧。”

黄明昊回过头看着蔡徐坤,蔡徐坤对黄明昊摇了摇头,站起来走到杜花等人面前,看着节目组的人一脸冷漠“好了,我们知道要延期一个星期了,你们可以走了,昊昊还要换衣服。”

说完就拉着黄明昊转过身去不理他们。范丞丞挤开堵在门口拥挤的节目组走到蔡徐坤和黄明昊的房间。

蔡徐坤从行李箱里拿出一套新的被单正蹲在床边换被单,看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挤了进来就好像是一个小孩子在大人的世界里穿行那样特别可爱,忍不住笑了一声。“丞丞,你干嘛?”

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大头“没事,救过来看看。”

黄明昊当然不会放过diss范丞丞的机会。“还就过来看看?你以为你是领导啊?搞视察啊?”

“扎斯汀,你少说两句你会死啊?”

“死倒不至于,但是会不舒服。”说完黄明昊就盯着那些还不识趣到现在还留在房间里的节目组,后面那就好摆明了是说给节目组的人听的。

朱正廷敷着面膜悠悠闲闲的跟着陈立农从门口挤进来,有陈立农给他开道,他保持着自己惯有的仙子气息悠悠然的晃悠进来。

“你们不睡觉吗?”黄明昊一脸不开心的瞥着闯进他们房间的三个人。“还有你,朱正廷,活的那么精致干嘛?”

朱正廷没有理黄明昊爬上了蔡徐坤的床。一向不让人爬自己床的洁癖坤因为一直在研究朱正廷脸上的面膜所以就没有让他下去。

“我也想敷面膜哎,你带了多少?”

“一百多片。”

蔡徐坤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朱正廷“面膜不是一般两天敷一次的吗?”

“活的精致一点。你要敷吗?就在外面,我去给你拿去。”

蔡徐坤点点头用小皮筋扎了一个苹果头去洗脸去了。

“你们要吗?”

范丞丞摸了摸自己的脸,想了想,反正自己老大也敷了,那就一起敷吧。“我要”

钢铁直男陈立农也破天荒的举了手,“我也要”笑话,陈立农才不是为了活的精致点了。这间屋子里只有一个上下床,黄明昊睡上铺那就剩下蔡徐坤睡下铺了。他虽然没有敷过面膜但是也看别人敷过,敷面膜什么的躺在床上最适合了。陈立农的目光飘香蔡徐坤的床眼底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朱正廷一脸挑衅的看着黄明昊“你要吗?”

俗话说做人要有骨气!黄明昊挺直腰板直视着朱正廷“要!”

朱正廷白了一眼出去拿他的面膜去了。

【画外音 旁白:五位城市少年皮皮闹闹的终于睡下了,而夜已经深了,明天又有什么会等着他们呢?】

【变形记论坛】
L1: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我的小哥哥们

L2:我决定了,我要pick土豆炒饭!

L3:陈立农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好男友啊!

L4:我们浓糖表示很满意

L5:范丞丞不够吃的hhhhh

L6:范丞丞真的是行走的表情包啊,我刚刚随手一截就是范丞丞
看着厨房一脸星星眼想吃饭的表情。

L7:别闹,那是福西西,别怪到我家丞丞身上。

L8:抱抱我的福西西,妈妈给你买好吃的。

L9:楼上说话注意点,你还想当范爷妈妈?

L10:丞坤发糖了!!!

L11:看没看到 everybody!看我家坤坤多宠丞丞

L12:各位,看看我们的坤坤

L13:都要把脸埋进饭碗里了好嘛 可爱死了

L14:吃的头一下都没抬

L15: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朱正廷喊姐姐那里 真的是酥到爆炸哎

L16:各位 我in了

L17:难道没有人注意到最后收拾碗拿去洗的是我们家Justin吗?

L18:Justin很乖的其实。

L19:这几个孩子都是好心眼而且底子也不坏。

L20:在很饿的情况下都能记得给主人家留米,尽可能的把东西完好无损的归还给主人家确实算很不错的了。

L21:dei

L22:对不起 我们nana来给大家道歉了

L23:nana是啥?

L24:楼上是刚通网吗?nana是Justin粉丝的名字。

L25:怎么了?发生啥了?刚放学才看到他们进屋准备睡觉那里。

L26:就是这里,我们nana对不起大家,我们应该拉住黄明昊不
让黄明昊按住蔡徐坤脱衣服的手的。

L27:hhhhhhhh

L28:小葵傻乎乎的,脱衣服之前也不知道看里面有没有摄像

L29:傻fufu的~(虽然我很想看)

L30:节目组也是很烦耶,动不动就过来检查,一点隐私都不给孩子们。

L31:Justin也是厉害了,把收音都给关了。

L32:所以从进屋子到导演组打开门的那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好好奇哦

L33:总感觉会发生些什么

L34:腐女看人基。

L35:刚刚是我看错了吗?我们的小葵这么突然变了。

L36:尤其是他看杜女士那里,那个眼神好狠呀,还冷冰冰的。

L37:还有他过去跟节目组对峙的时候超A的,还把Justin拉到身后那里,秒变大奎。

L38:所以我坤哥是有精神分裂吗【笑哭】

L39:看大小哥哥们都在敷面膜再看看邋遢而又粗糙的自己

L40:朱正廷喊你回家敷面膜啦

L41:陈立农,你个大猪蹄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L42: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看皇权富贵吵架的吗(你们不用问了,我自己解释 皇权富贵——皇亲国戚的范丞丞和温州小富贵Justin)

L43:把范丞丞和Justin放在一起能把房顶掀没了。

L44:期待着广告之后的那一段,看预告他们好像要去找活干呀?

L45:好像是要表演什么的把?

L46:无比期待了。

广告回来,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变形记,本节目有活力肌肤的源泉,活力肌肤炫起来,活力肌肤自然享,活力肌肤自在美,活力肌肤我拥有的悦诗风吟冠名播出。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毛玻璃照进房间里的时候,五个人还在习惯性的晚睡。

蔡徐坤是酒吧驻唱晚上自然而然是他的主场,每天都是凌晨三点多才回家卸妆收拾一下再洗个澡都五六点了,你让他突然这么早起来怎么可能的呢。

市一中扛霸子黄明昊,每天晚上不是打架就是蹦迪,在他的概念里就没有早上这个生活时间段。

朱正廷反正家里也没有人,什么时候睡觉都可以,二十岁的年轻小伙子正是血气方刚的年龄,谁没事晚上会睡上一觉啊??!

再看范丞丞,虽说范姐家训严格每天晚上十点钟门禁,但是进家里了并不代表就睡了啊。而且范丞丞有自己固定的吃鸡队伍。有时候还会直播,晚上早睡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陈立农就跟他们不一样,陈立农虽然晚睡但是早上到了固定时间都会爬起来举铁。但是就算是有固定时间也不会五点这么早的。

[画外音 旁边:山里面的人勤劳朴实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早早起来辛勤劳作。因为昨天他们提到今天下午他们要出去找工作,而主人家的橘子又到时间要摘了,半天根本干不完,于是我们导演组早早就叫醒了熟睡中的五位城市少年。]

导播带着摄像先进入了蔡徐坤的房间。蔡徐坤和黄明昊正在熟睡,一点要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导播走到蔡徐坤旁边推了推蜷在被窝里的那个小团子。蔡徐坤翻了个身又往里面滚了滚躲避导播的叫早,导播看到蔡徐坤一脸不想起的可爱模样,心都要化了,索性爬上爬梯去叫黄明昊。

“justin,起来了,justin,你们今天还要去摘橘子呢。justin?justin?”任导播怎么喊这么拍就是不起来,一动也不动,似乎是进入了深度睡眠中。

导播无奈的爬了下来来到范丞丞的屋子里。

环顾了一圈后忽视了此刻正呈大字型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范丞丞,选择了相对而言较为成熟的朱正廷下手。

“朱正廷?朱正廷?起来了,你们早上还要摘橘子呢。”

“嗯?”朱正廷眼睛都没睁开从鼻腔里发出一个小奶音,翻了个身继续睡。

导播看了看都快喊完了,就还剩陈立农没喊了,这要是都喊不起来他们得睡到下午。于是凭着自己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又拍了拍朱正廷的身子。“朱正廷,醒醒了,已经很晚了。”

熟睡中的朱正廷似乎是感受到了别人在打扰他,蹙起了自己好看的眉头推着导播。

“朱正廷,起来了。已经很晚了。”

“嗯~不要”一声小奶音激的导播一阵颤抖,心底瘫软了下来。转过身接着睡,还没多久呢,就开始说起了梦话,叫起了妈妈。

行吧,不起就不起吧,都是祖国的花朵啊!!导播带着摄像撤了出去,走之前还贴心的为他们拉上了窗帘。关好了门。

[画外音  旁白:周边的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准备午饭了,而我们的五位城市主人公还在睡梦中,没有起来。]

墙上的指针已经指向十一点,然而五位城市主人公一点要醒来的意识都没有,就连每天固定早起举铁的陈立农也还在梦乡中。

第一个醒来的是范丞丞。这出乎了所有导演组的意料,那个呈“大”字型睡的很香的范丞丞竟然是第一个起来的。

范丞丞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脸懵逼的呆愣在房间正中央,就这样呆站着什么都不干也不动呆了足足有一分多钟。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呆愣了好久才有反应。

范丞丞汲着拖鞋在房间里来回晃悠,一圈又一圈,慌了一会儿后又跑到隔壁蔡徐坤的房间晃悠,怕是被饿醒的,收音设备那么远都能听到范丞丞肚子里咕咕叫的声音。

范丞丞下意识的就往蔡徐坤的床走去,在看到蔡徐坤裸露在被子外面的一条雪白的胳膊时,两条腿一瞪瞪掉了小拖鞋就往蔡徐坤床上爬。掀被子 躲进去 抱住蔡徐坤的手 闭眼 睡觉 动作一气呵成。

蔡徐坤隐隐感觉到自己在被别人抱着不得动弹。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眼睛闭着不想睁开另一个自由的小手手摸向箍住自己手臂的地方,摸到了一双手。

“啊!”范丞丞应声落地。

蔡徐坤连忙爬起来抱着被呈防御姿势“范丞丞,你干嘛呀你?”

范丞丞一下子清醒了过来“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晃悠就晃悠到这里来了。”

蔡徐坤看范丞丞也不是那种动手动脚的人,放好被子把范丞丞拽了起来。

朱正廷和陈立农早在蔡徐坤一声惊吓中惊醒了,两个都汲着拖鞋跑过来。

“怎么了?”

“没有,就是刚刚被丞丞吓到了,没事了。”蔡徐坤摇摇头起来跑到行李箱那里找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

陈立农看了眼没啥事就跑出去锻炼去了。范丞丞环顾了一圈后把目光落在上铺的被子底下隆起的那一块。

看到黄明昊没醒,范丞丞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脸坏笑的凑近朱正廷趴在朱正廷耳边和朱正廷说悄悄话。朱正廷听了后瞬间明白范丞丞的意思,点点头,顺着爬梯爬上去,看了眼背对着他正在熟睡的Justin,回头和范丞丞对了一下视线。范丞丞走到床下边抓住了床的护栏,和朱正廷对着用眼神交流来数数。一 二 三!

范丞丞拼命摇晃着床,朱正廷抬起脚对着黄明昊的屁股就是一顿踹。黄明昊不一会儿就被晃醒了,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个人。

朱正廷又恢复了高冷的模样,爬下扶梯一脸“你们都得和我保持距离”的走了出去。

黄明昊摸了摸头发看着范丞丞这个倒霉的熊孩子,拉好衣服就下床了“范丞丞!!!你干嘛呀你?没事干嘛来晃我的床??”

范丞丞摸了摸炸毛的黄明昊,故作成熟的对黄明昊说“小孩子就是要多受点欺负才能长的更好,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说完,就在黄明昊爆发之前溜走了。

等几个人都收拾好拿上工具去往橘子园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每个人的肚子都在“咕咕”作响,但是为了把粮食给主人家省下来大家都默契的选择闭口不提这件事情。

几个人带着工具来到了橘子园。一望无边的橘子园大的让他们诧异。这么多,这么能都摘完呢??

几个人赶紧蹲在地上分配工作。朱正廷年龄最长自然而然的担当起了他们中间哥哥的身份。朱正廷看着眼前四个人开始分配。“这样吧,农农和我一组,丞丞坤坤还有Justin一组。一个人上去摘一个人在下面捡?”

“可以”四个人一致通过。

朱正廷和陈立农拎着一部分工具往橘子园的右边去了,Justin蹲下来整理了一下东西后把最轻的小竹筒递给了蔡徐坤“好了,坤坤哥哥,我们一起走吧!”

蔡小葵小朋友点点头,三个人往橘子园的左边走。

选了一棵最近的橘子树,三个人把工具都放在地上,商量了一下之后范丞丞爬树摘桔子然后Justin和蔡徐坤放进篮子里面。

范丞丞站在树下仰头看了眼高度后扭了扭手腕做着准备活动。

黄明昊一脸不愿相信的看着范丞丞,“你行吗?”

“当然!我可是峡谷第一猴子。”

“我看瞎谷还差不都。”嘴上吐槽归嘴上吐槽,黄明昊还是乖乖的走到树下面帮助范丞丞爬上了树坐在树杈上。

刚上树,一个小虫就飞了过来,似乎是在怪范丞丞入侵了它的领域。范丞丞还没坐稳就被小虫子吓到,差点摔下来,幸亏自己体重还行,重心低,还是坐稳了。在下面的蔡徐坤险些没吓死。

另一边的分配是陈立农爬树朱正廷装篮。陈立农怕是健身做的挺多的,毫不费力就爬了上去。两个人都是偏稳重的类型的,很快就上手了,且做的仅仅有条。

再看着一边,范丞丞爬在树上也很勤奋的摘着桔子。抓着橘子的叶子用力一扭,很简单的事情没一会儿就摘完了一棵树。

范丞丞从树上跳下来准备看一看篮子里装了多少的橘子了,结果却看到摸着小肚子坐在地上打着饱嗝吃的一脸享受的蔡徐坤和Justin。顿时感觉自己被一道雷劈的外焦里嫩。感情自己一直干到现在都白干了??!

“Justin!!”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有点生气,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紧起身。一旁的小玫瑰因为早饭没吃午饭也没吃,饿的要死,所以刚刚吃了好多的橘子来解决饥饿问题,导致了他现在吃得太饱一下子没站起来。

黄明昊回过头看到自己的哥哥一下子没站起来瞬间被哥哥可爱的举动都笑了,伸出手把哥哥从地上拉了起来。

自知做错事的两个人低着头不敢说话,范丞丞最见不得自家哥哥无辜的样子了,想要说些什么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这次,黄明昊跟我一人上一棵树,然后哥哥在地上装橘子。”

黄明昊点点头没有什么意义转身就爬上了一棵树。

几个人有条不紊的忙着,一棵树摘完换另一棵树,另一棵树摘完再换一棵树。就这样几个人忙了三个小时,终于在五点之前装好了几大篮子的橘子,就连节目组都惊讶了。他们哪里像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城市少爷??

【画外音 旁白:五位城市少年有条不紊、配合默契的完成着家里主人走之前留给他们的任务。原以为五位城市主人公会用各种理由逃脱掉,但是他们今天的表现完全颠覆了我们节目组的预料。快到傍晚了,五位城市少年一人背一个篮子准备到藕莲村隔壁的藕莲镇去卖掉这些橘子。虽然外面已经劝过五位少年傍晚买橘子的人很少,但是五位少年还是执意今天去,他们没有忘记要去找工作赚钱补贴家用。临近夜晚,五位少年去往集镇,路上是否会有安全隐患?五位少年究竟能不能卖出橘子?这些少年又能否找到工作?悦诗风吟变形记邀您广告之后继续观看。】

【变形记论坛】
L1:我的小葵!!!看看妈妈吧!

L2:真的是好可爱啊!!

L3:而且你看他不想起来拽着被子翻身那一段真的是奶到爆炸!!

L4:想魂穿工作人员

L5:变形记还招人吗?

L6:Justin那个呼声把我吓到了。

L7:我也!!!这也太大了吧!我家小葵是怎么能睡着的啊??

L8:心疼我家小葵,每天晚上在这种环境里入眠【笑哭】

L9:实名制心疼工作人员好吗?先去叫小葵,结果小葵不愿意起,又去叫Justin,结果斯汀宝贝根本就听不见。

L10:然后又去叫范丞丞,结果看到他那安稳的睡姿,果断放弃!去找了朱正廷。

L11:hhhhhh我家福西西睡觉姿势真可爱。

L12:最可爱不过朱正廷,睡觉还在说梦话,还叫妈妈!

L13:【笑哭】【笑哭】妈妈在这儿,正正宝贝,看看妈妈吧!

L14:到这儿我就要夸一下我们家农农。虽然起的迟但是还是坚持锻炼!

L15:农农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是respect!农哥cool!

L16:想问问小姐姐你们都不混饭圈的吗?

L17:什么是饭圈?吃饭的朋友圈吗?

L18:各位小姐姐,请你们借来一个显微镜,我这个在饭圈混过好几年的人来带你们找亮点。
手下 正片34分24秒的时候,导播喊蔡徐坤的那一段,坤坤翻身盖被子的时候侧腰漏了出来。接着38分09秒的时候,注意看右下角,我们正正的人鱼线!!!

L19:哇 楼上小姐妹真的是优秀【大拇指】我回去看了一遍果然发现了不少福利

L20:朱正廷的人鱼线真的是!!!再配上那个纹身,真的是绝了!我in了!

L21:你们都注意的是这些吗?为什么我注意的是Justin的睡衣是Gucci的,蔡徐坤的睡衣是巴黎世家的,范丞丞的睡衣是范思哲的,朱正廷的睡衣是Gucci的,陈立农的睡衣是普拉达的"?【笑哭】

L22:楼上你也是魔鬼吗?

L23:强烈建议21楼和18楼组合出道

L24:确认过眼神 是我们养不起的人

L25:小葵真的是奶的犯规啊!!!坐在地上吃橘子那里,怎么这么像我儿子坐在地上掰小面包吃??【笑哭】

L26:是我的崽没错了。吃到站不起来这是什么操作??

L27:你们有没有人关注昊坤超话的,有没有人看到那张图了!算了,我直接搬图过来吧!【图片】(蔡徐坤坐在地上黄明昊伸手来拉蔡徐坤,因为图片被细微的p了一下,所以颇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L28:hkszd!hkszd!

L29扛起我的昊坤大旗

L30:不好意思,这张图片了解一下?【图片】(范丞丞和蔡徐坤面对面,蔡徐坤一脸知道错误无辜的表情,还有范丞丞宠溺的笑。)

L31:我的妈呀,我都不知道该pick哪对cp了【笑哭】

L32:虽然我很想说乾坤正道也是真的,但是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名场面。

L33:我是个新人,从今天才开始追这个综艺。难道刚开始第一季的时候,蔡徐坤靠在朱正廷肩上这个不算廷坤名场面?

L34:直接甩图【图片】(陈立农在引体向上杠杆下搂蔡徐坤腰的图片。)

L35:all坤玩家的我开心的收图中

广告回来,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变形记,本节目有活力肌肤的源泉,活力肌肤炫起来,活力肌肤自然享,活力肌肤自在美,活力肌肤我拥有的悦诗风吟冠名播出。

五个人带着橘子准备出发前往集镇中心。但是刚刚朱正廷去打听了一下,从这里到集镇中心要走一个小时的路,来回太要时间了。几个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借一个电动车好一点。

于是范丞丞凭借着他的小可爱问隔壁权明奶奶借来了他们家的电动三轮车。黄明昊推着三轮车和范丞丞来到三个人前面,几个人都没有开过这种车,只围绕着三轮车转悠却没有人肯上车开。

大家沉默了一会后,黄明昊踏上了驾驶座。“上上上!反正大家都有保险!”又转身看了眼一脸担忧的蔡徐坤,柔声安慰:“坤坤宝贝,没事的,你不要怕,你上来,我技术还不错的。”

几个在心里计算了一下出车祸的痛苦程度和累死的痛苦程度,权衡了一下之后颤颤微微的爬上了车。

黄明昊拎了拎把手踩下踏板带着四个人还有一车的橘子前往集镇中心。

电动三轮车就是比脚程快很多,二十分钟不到,他们就倒了集镇。

集镇虽然是方圆十里比较热闹的地方,但是和城市比还是差了很多很多。

朱正廷找了一块左边是卖布料的右边是卖大饼的地铺了一层塑料纸,几个人合力把橘子小心翼翼的倒在塑料纸上。席地而坐。

几个人都没有做过生意,也没有卖过东西,虽然走之前问了隔壁的权明奶奶橘子一般的售价,但是碍于脸皮薄的缘故,不好意思大声叫卖。

几个人思来想去决定还是得做一点什么来吸引别人过来买。自知今天下午做了一下午轻松简单活的蔡徐坤提议,自己用唱歌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后同意了。

蔡徐坤站在自家摊位前,清了清嗓子,沉侵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魂归舞台,感受着舞台给他的支撑感,进入到了自己的世界里,也带着把路过的人群带进了自己的氛围里。

My baby girl
You already know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对你的 body 着迷 baby girl
对你已无法抗拒 baby girl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I wanna get love
把你带回家
把酒精都倒满音量开到最大
I wanna get love
防备放下
想靠近你听一听闻一闻你的呼吸
Yeye
我对你已一见钟情
下一秒就掉进陷阱
I'm feeling feeling feeling
没有兰博基尼带你去兜风
没有 Richard Mille 戴在我手中
Only things I can promise I'll never leave
Cuz you are perfect from head down to toe so fantastic
God damn it ah yeah
想每一天起床就看见你 hold you tight
I really want you 24 7 to be mine
We go party we go drink ladies check check check
Cutie is shaking her body figure swag swag swag
We feel right we born high
Baby you are so sexy tonight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girl lets take it slow
My baby girl
You already know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对你的 body 着迷 baby girl
对你已无法抗拒 baby girl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趁着天还没亮
你的眼睛写满欲望 房间只有我俩
你的香水被我吸进肺里
我已无法抗拒
Baby girl I want u so bad
不能多看一秒你的嘴唇
无法做到不吻下去
You know that
I torture you you torture me what a torture be
No intention no addiction no ulterior motives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 this
Let me touch whole your body
把游戏玩得漂亮衣服穿得夸张
带着面具假装捧场
我已经久经沙场穿着名牌
登场带走你的姑娘
We go party we go drink ladies check check check
Cutie is shaking her body figure swag swag swag
We feel right we born high
Baby you are so sexy tonight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girl lets take it slow
My baby girl
You already know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对你的 body 着迷 baby girl
对你已充满好奇 baby girl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Yeah I wanna get love

蔡徐坤在前面唱的动情,几个人在后面激情给蔡徐坤伴舞,尤其是Justin,都要成蔡徐坤御用舞团的dancer了。

可以说蔡徐坤的音乐天赋是极具魅力的,他的嗓音也很优美,歌词处理都很好。
就在蔡徐坤唱歌的同时周围围了不少人过来,朱正廷早就跟他们商量过橘子卖的价格适中就好,因为这里的人都很不容易。

【画外音 旁白: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天赋还有优美的嗓音,蔡徐坤选择用唱歌的方式来吸引路人来买橘子,一个小时不到,他们摘得橘子就已经全部卖出去了。乡村的天气黑的快,刚卖完橘子,天已经开始有些黑了,计算着回去也要不少时间,所以他们决定明天再继续过来。走之前陈立农不忘给隔壁的权明奶奶买了一些大饼感谢她借给他们电动三轮车还有这些天的帮助。五位城市少年明天究竟能否找到工作呢?他们又会在找工作的途中遇到哪些新鲜事呢?悦诗风吟变形记邀请您下周继续。】

【变形记论坛】
L1:唉,我可怜的崽子们,本该开法拉利的三个人现在是在干嘛?啊?开电动三轮车?我要吐血了!

L2:hhhhhh一群穿着Gucci 巴黎世家 范思哲的公子哥们坐着电动三轮车,不好意思,让我笑一会儿!

L3:hhhhh都是魔鬼吗?

L4:哇我的坤坤呦!!

L5:突然想去山区了,可以近距离欣赏坤坤唱歌。

L6:带上我!

L7:说真的,就蔡徐坤这个水平,当偶像一定能出道的!

L8:还是就这样就好了,当偶像什么的还会遇到网络暴力,我看这样就挺好的!

L9:朱正廷真的很棒哎,虽然有坤坤在前面唱歌,但是橘子的价格一块钱都没涨,还低了不少。

L10:正正理解这里的人生活的都不容易,

L11:有病吧?这钱又不是他的,这钱得给房主!这样随便私自改价格真的好吗?

L12:楼上是杠精吗?啊?有病吧?正正这样就是在为村民着想好吗?

L13:还有农农也很好,还记得买东西给权明奶奶。

L14:孩子都是好孩子,反正我没看出来哪里需要变形的。

L15:话说刚刚看了预告他们明天要去洗澡?

L16:哎呀呀,那不是!!!!

L17:带上防止鼻血的塞子,我准备好了!

L18:hhhhhh

评论(127)

热度(13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